锦绣卷还春去了 蓝桥风露放云英

关于

【皓月泊舟】边界

男模文X演员轩




小助理看着车上已经困到睁不开眼的自家艺人,神色纠结。她知道今天的拍摄工作量大,忙到这会儿好不容易能歇个盹她不该没眼色地上前去打扰,但是...


“皓轩,你手机是不是拿错了?”


“唔...?”王皓轩晕乎乎的抬起头,在五十多度的摄影棚里又蹦又跳的拍了大半晌,他是真的有些累了。身体也有些不舒服,脑袋钝钝的痛,助理的话明明就响在他耳边,可他耳朵里就像是被塞了几大包棉花,怎么也听不清。


见这情形,小助理也不嘴叭叭了,她上前拿起王皓轩抓手机的那只手怼在他眼前,放大的猫和老鼠图案霸道又清晰的侵占了他的视线,让好不容易恢复了两分神智的人再次陷入死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嘈杂的环境,忙碌穿梭的工作人员,还有不远处摄影师口气不好的斥责声。刚入圈不久的王皓轩看着眼前略显陌生的画面,心里满是紧张。


熟悉的经纪人和助理都不在身边,他局促地站在角落里,兀自不安。


右前方开门的动静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只见房门拉开,众人鱼贯而出,一道身着绿色西装的高挑人影大步迈开,朝他而来。


没有鼓风机的造势,也没有背景音的渲染,就这么突然的携裹了一身繁华荼蘼,在王皓轩的脑子里开出了整个春天。


其后的拍摄,王皓轩在他的春天里熏熏然着,摄影师怎么说他就怎么做,如提线木偶一般一个指令一个动作,乖巧的不行。


直到结束,他拿了他记忆里放在那个位置上的手机,跟着助理进了车,闭上眼,三月的春花仍然还没有开尽。


然后,他收到了助理的提醒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王皓轩怔怔地看着被错拿的手机 — 系列是这个系列,图案还真的不是那个图案...


他放手机的那个地方是专门给被拍摄的艺人放手机的,今天那个棚里的艺人除了自己,好像就只有,他?


所以我拿错手机了=他的手机,在我手上?


这个等式在心里推导成立的瞬间,王皓轩仿佛是吃了一颗十全大补丸下肚,顿时人也不困了,头也不痛了,脸也不白了,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。他小心翼翼的捧着这个跟他图案同款的手机,神色虔诚地恨不得给它拜柱香。


手机上淡淡的白兰与雪松的木质后调亦如它的主人一般成熟稳重,王皓轩忍不住把它放在鼻尖下轻轻嗅闻,好像掌握了什么了不得的小秘密一样,他开心地暗想:没想到他身上的味道也这么好闻呀。


半晌才稍稍冷静下来的王皓轩突然想到,他还有个等式没推导出来,即:我拿错手机了=他的手机在我手上=我的手机在他手上。


我的手机在他手上...


那个什么,我手机平常都是随便放的,壳子脏不说,屏幕好像也有点花。那,那他会不会以为我很邋遢啊!


越想越心虚。


于是莫名开心后又莫名陷入低沉的王皓轩转头问助理:“我那个手机,干净吗?”


全程目睹了王皓轩一系列如同被(痴)人(汉)附身的变态举动的助理:手机干不干净我不知道,但我看你好像不太干净。





评论(13)
热度(83)

© 梠挔 | Powered by LOFTER